大花黄黄

随时跑路

温若寒他是我舅!


私设藏色散人是温若寒的妹妹(亲的)

严重ooc

ABO文章

A乾元   B中庸  O坤泽

不涉及挖金丹,入鬼道。

不喜勿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灵气也是气,怨气也是气,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?”

   蓝启仁厉声道:“你如何保证这些怨气不是残害别人的?”

   魏无羡回到道:“尚未想到。”

   蓝启仁大怒:“你若想到了,仙门百家就留不得你了。”

   魏无羡求之不得,连忙滚了。只留下发愣还没缓过来的蓝启仁和在下面幸灾乐祸的学生。魏无羡闹了这一出,这节课也很早就结束了。

   “魏兄真是厉害啊!”聂怀桑崇拜的看着魏无羡,“看蓝老头气的,这么多年还没有人能把蓝老头气成那样。”

   “那是,看我是谁啊!”魏无羡骄傲的说。

   “得了吧,蓝启仁让你抄蓝家家训,你一个月别想闲着了。”江澄从后面走过来,无奈地看了看魏无羡。

   “听说蓝忘机分化成了乾元,魏兄你也是乾元吧。。”聂怀桑看着这世家第四公子问道。

   “那当然,妥妥的乾元。”魏无羡自信的回答着,但是眼底闪过一丝的凄凉。他不是乾元,而是坤泽。他没有告诉江家人,只告诉了他的老舅,温若寒。

   他的母亲藏色散人其实并不是孤儿,而是温家的小女儿。温家太乱了,下面不知有多少双手在操控着。前任温宗主只好把宝贝女儿送到抱山散人那里,对外说已经病死。长子温若寒只能留下来。

   说是闭关修炼,其实温若寒是在躲避那些长老的操控。就连他的两个儿子都是几个权利大的硬插进去的。温若寒别说儿子,连媳妇儿都没有。

   几年前藏色散人和她的丈夫魏长泽夜猎去世,温若寒不好带魏无羡去温家,不想给魏无羡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所以就在暗中和他联系。

   成为坤泽这件事魏无羡不想让别人知道,魏无羡不想当一个受人摆布的人。所以就和他的知心舅舅说了。

   (这里有一个重点,温若寒是一个超级妹控。)

   “舅。”魏无羡拖着下巴看着拿着卡姿兰超萌大眼睛看着自己的温若寒。“舅舅,您能不能不这么看着我呢。”魏无羡终于忍受不住舅舅的视线暴击。

“真好。”温若寒看着翻版宝贝妹妹,不禁感叹道“真像小妹妹。”他又端详了一下“刚开始时候说生了个男孩,还郁闷呢。现在好啦,是个软绵绵的坤泽。”

温若寒摸了摸魏无羡的头,又重复了一句“真好。”

但是魏无羡算是郁闷死了,大好青年怎么成了一个坤泽。“舅,别摸了。”魏无羡看着摸自己头停不下来的温若寒,实属无奈。

要不是自己的老舅是温若寒,魏无羡都不敢相信面前这个冒着粉红泡泡的男人是传说中凶神恶煞,冷酷无情的温家家主。

“舅。”魏无羡的语气严肃下来,“你可不要告诉别人哦。”乞求的眼神一下子就出来了。死死地盯着温若寒。

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。”温若寒还在摸着魏无羡的头,“你时间不多了,收拾收拾回江家,要不然他们要起疑心了哦。”

魏无羡出来的借口是探望当时养着他的那户人家(就是温若寒,魏无羡先是被温若寒带走,之后再温若寒的计算下才平安进的江家),才出来的,一年一次。

   

“也是,魏兄这样的人,肯定是乾元。”聂怀桑感叹道“唉,我要是乾元多好。现在也不多求了,是个中庸也可以。”

   “你小子就嘚瑟吧。”江澄一拳打在了魏无羡肩上。“你老先想想怎么度过未来的几天吧。可是蓝忘机看着你。”然后大摇大摆的走了。

   “什么?小古板看着我!”魏无羡看着江澄呐喊道。

   “魏兄,自求多福吧。还有,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。”

小古板看着我?魏无羡心想,好像也挺好的。

等等,我在想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整体把温若寒写的。。。(我还能在笑会儿)

为了区分一下大家对江澄的舅舅形象,所以魏无羡叫温若寒舅,或者老舅。

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533)

  1.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